2023年第十二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(CBPM2023)
产业论坛
报告题目

Market Insight:中国流程挖掘市场发展洞察 ( 2023 )

报告时间

9月23日 15:20-15:40

报告人

郭政纲 RPA中国

摘要

在中国市场,越来越多的组织领导者意识到了流程管理与运营的重要性。这也将成为流程挖掘技术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基础。但是目前各领域的行业用户对流程挖掘的技术认知有限,商用市场处于启蒙期,流程智能蓝海有待开发,拥有广袤的市场空间。

本报告中,RPA中国分别对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、细分领域实践、厂商能力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洞察。研究团队站在行业用户需求与应用实践的视角,展开了精细化的市场调研。

行业发展分析:报告通过大量数理实证,对流程挖掘行业的发展背景、产品实践需求与选型建议、行业参与者、市场格局、投融资、市场挑战、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研究与洞察,并在细化问题中给出了相应建议。

细分领域实践:基于“数字化转型效能矩阵( 2023,流程挖掘,中国市场 )”的研究成果,分析师对科技与互联网、制造业、金融领域中的潜在行业用户的流程挖掘实践意愿( 技术采纳接受度 ) 、用户的要点反馈、商用实践趋势展开了分析与预测,对典型的实践案例进行了解读。

厂商研究:基于市场调研,报告收录了海内外的典型流程挖掘技术服务商,从企业基本信息、核心团队、产品与技术、市场与生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。

简历

郭政纲,大数据挖掘工程师、企业流程咨询专家,2015年创办北京企智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。在toB企业级软件行业深耕多年,创办多个垂直领域的科技媒体品牌:RPA中国、AIGC开放社区、LowCode低码时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