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示论文提交

我们欢迎研究机构或者企业提交演示论文。系统演示论文可以是未发表的研究成果,如最新BPM技术的进展和实现;也可以是过去发表但系统功能现在已经扩充或明显改进的研究成果(文中必须明确注明)。论文投稿可采用中文或英文撰写,中文论文篇幅不超过A4幅面4页演示报告。投稿内容应包括:

被录取的演示系统,至少有一名作者注册并在大会做系统演示报告。为确保演示效果,演示组委会将根据大会日程安排提前通知报告人员准备好演示方案、演示步骤以及根据系统特色和功能所必要的场景布置。同时,为便于感兴趣的学者提前了解演示主题和相关背景,作者可以在大会指定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。CBPM 2019大会将设立最佳演示奖,并成立系统演示奖励专门评审委员会。委员会将根据演示论文评审结果、现场系统演示效果、观众支持率等综合因素讨论决定最佳演示奖。最佳演示奖将在CBPM 2019闭幕式上进行颁发。

演示论文投稿方式及重要日期